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举行专业人才培养研讨暨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党委吴春安书记出席

时间:2018-03-28 09:47:18  浏览:

2018327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研讨暨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在旅游学院313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围绕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从大类招生、行业需求、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及实习教学等方面多视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强调了抢抓学校教学评估、大类招生和专业认证的机遇,结合旅游人才市场需求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必要性,提出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建设意见。

会议期间,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曾怡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的重要性和实施要求。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情况、组织纪律、工作实绩、廉洁从教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并对他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给以指。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投身到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发展之中。


会议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