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孙根年教授莅院讲学

时间:2018-03-21 10:20:19  浏览:

32015:00,旅游学院新学期第一场科研讲座开讲,陕西师范大学孙根年教授做客本次旅游论道,并主讲“中国出境旅游国际影响力及旅游外交策略研究”的专题讲座。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主持讲座,学院青年教师及硕博士生6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开端,孙教授以内容提要的方式概要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及层次,首先孙教授介绍了我国出境旅游发展的历史、现状及趋势;其次,从概念界定、数据整合、方法建构等方面全面解读了我国出境旅游国际影响力发展的现状及对国内旅游发展的影响等;接着孙教授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中国出境旅游对世界旅游增长的影响及贡献、中国出境旅游改变的世界旅游格局及中国出境旅游影响力的空间分布等方面内容。

之后,孙教授还针对在场师生所关注的中国出境方面的其他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孙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数据丰富,对中国出境旅游发展研究全面而深入,对在场师生的科学研究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及引领效果。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