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女子学院旅游系一行赴我院调研

时间:2018-02-02 18:27:55  浏览:

2月2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旅游系副系主任李先跃、系总支书记刘利华、各专业专业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

上午10点,学院谢朝武副院长、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叶新才在学院306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李先跃和刘利华就本次调研的主要事项做简要介绍。谢朝武副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并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在校学生等方面情况做了系统介绍。

随后叶新才系主任向客人详细的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在客人尤为重视的科研发展方面,谢副院长做了重点介绍,在科研发展上学院一方面重视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建设;另一方面更为重视“苦练内功”,坚持优势方向,深入持久地做,打造学术高地,并就湖南女子学院旅游系的科研发展提出有关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的生产实习、师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就业等进行探讨。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