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慧副教授荣获九三学社“福建省优秀社员”称号

时间:2018-01-18 15:10:51  浏览:

近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福州梅峰宾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洪捷序出席。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出席并讲话。会议对贡献突出的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九三学社社员张慧副教授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社员”.

张慧自加入九三学社以来,以民主与科学为精神指引,在基层单位进行了大量的旅游产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九三学社社员和泉州市丰泽区五届政协委员身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福建省、泉州市和丰泽区的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的决策支持。在《中国旅游报》、《福建日报》、《泉州晚报》等主要媒体上发表数篇有关旅游产业发展的文章;在五届丰泽区政协常委会、丰泽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和泉州市政协常委会上分别就丰泽区打造时尚产业、大力发展入境旅游市场以及泉州市建设国际目的地城市的战略路径选择等方面做大会主题发言。

张慧副教授出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5E33

张慧副教授在会议中发表讲话

张慧副教授被评为九三学社福建省2017年度优秀社员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