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时间:2018-01-05 11:25:56  浏览:

201812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举办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汇报会。本次汇报会是2017级旅游管理本科生进行现场认知考察的基础上,以小组模块形式进行深度讨论和研究的成果。旅游管理系叶新才、曾武英、周灵飞、邹永广等老师出席汇报会并进行现场点评。

汇报会开始前,系主任叶新才老师再次阐释了专业认知实习的重要性,对2017级旅游管理系同学在认知实习过程的努力做出积极、肯定评价,表达了对本专业学生未来专业发展的期望,同时对同学们在认知实习报告的撰写和讨论过程中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

随后,旅游规划、旅游经营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安全管理四个小组模块分别不同角度进行各自的报告。各小组针对不同主题特点,以问题为导向,充分整合小组认知实习现场搜集的资料,进行多样性实习汇报。各小组通过精心设计PPT,展示了各小组差异化的汇报风格,体现了各小组对模块的多样化认知和理解。汇报过程中,现场老师指出了每组汇报中的特色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叶新才老师对此次认知实习汇报会进行总结,对于同学们的积极学习态度和深入思考专业问题的能力表示赞赏,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保持积极热情,充分利用此次认知实习经验,为下次相关实习活动打好基础,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和理解。

 

认知实习动员会现场

认知实习现场

认知实习汇报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