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讨论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25 17:12:31  浏览:

1223日上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举办了本科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讨论会,本次讨论会邀请了旅游教育与旅游学科建设领域的五位权威专家,分别是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委员会专家委员田卫民教授,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湖北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马勇教授,全国旅游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韩玉灵教授,英国杜伦大学林志斌教授以及《旅游学刊》副主编吴巧红教授。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副院长谢朝武教授以及陈金华副教授、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等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黄远水院长首先为五位专家颁发聘书,随后陈金华副院长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谢朝武副院长则对学科建设的方向及规划做了汇报。与会专家首先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建设成绩突出,特色明显,同时指出我院的本科教学与学科建设应从扩展海外交流基地、紧抓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辩清教学与科研关系,本科实习的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最后,学院教师代表就教学中的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