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7-10-28 22:53:33  浏览:

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成立

1028日,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成立。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旅游学院分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当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紫二餐厅举行。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华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华侨大学校友办主任项士敏,实验设备处处长何碰成、华大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宜量、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等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近200人参加大会。

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参会校友合影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监事会。1989级李金辉当选首任会长,1990级校友张兴连当选首任监事长,1990级校友杨维华当选首任秘书长。

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表示,“在厦门的华大旅游校友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在各行各业打拼出辉煌业绩,你们是母校最大的荣光。”

李冀闽讲话

华侨大学校友办主任项士敏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校友的默默支持和付出。他希望,(厦门)旅游校友会能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关注母校事业发展,期待校友会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思路,努力探索,加强建设,健全机制,夯实基础,搭建平台。

 

项士敏致辞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宣布成立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批复,学院黄远水院长、吴春安书记授旗。华大厦门校友会刘宜量会长宣布成立华大厦门校友会旅游学院分部,并向校友会首届班子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

吴春安宣布成立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批复

黄远水、吴春安、李冀闽授旗

刘宜量向华大厦门校友会旅游学院分部授旗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致辞,他建议第一届理监事会扛起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旅游分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三块牌子,多角度、全方位服务好在厦校友。

黄远水致辞

会长李金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遇见各位同学,号召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成绩,让华侨大学以各位校友为荣,祝福母校今后更加强大,并敦聘校友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荣誉顾问、顾问。他表示,华侨大学(厦门)旅游校友会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与校友会班子成员一起为(厦门)旅游校友会、母校和厦门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奋斗。

李金辉发言

敦聘校友会荣誉顾问

与会老师与理事监事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