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全球第60个校友会——MTA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7-10-25 14:50:38  浏览:

在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和校友的积极推动下,华侨大学第60个校友会-MTA校友会正式成立。

1021日下午,华侨大学MTA校友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泉州花园大酒店举行。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MTA教育中心主任谢朝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莅临大会,武夷山市政协分会主席季和宾,邵武旅游局局长章锦华,泉州市建发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巍等优秀校友和鲤城大酒店董事长吴俊伟,厦门任我游董事长林绍青,福建中景联合旅游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兴,泉州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吴庭坚,泉州市云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章平等校友会荣誉顾问出席大会,此外,校教务处副处长方旭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李洪波,旅游管理系主任叶新才,MTA中心吴耿安副主任、施亚岚副主任也出席大会,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主持成立大会。130余位校友参加大会。2013MTA校友志忠任会长,2015MTA校友张东生任常务副会长。

吴春安书记主持大会

校友总会代表王强主任向华侨大学MTA校友会授旗并致辞,他表示,华侨大学分布在海外超过18万的校友,通过拼搏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他相信MTA校友会在施志忠会长和首届监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在团结和服务广大校友,搭建校友服务交流合作平台做出更多的成绩和工作。

王强主任(右)向MTA校友会授旗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致辞,MTA校友会是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第一个校友分会,是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的第一个校友会,同时也是华侨大学全球第60个校友会。他介绍了旅游学院和MT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感谢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各位校友的支持才使学院和MTA不断壮大,他希望MTA校友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黄远水院长致辞

第一届华侨大学MTA校友会会长施志忠发言,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互相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也是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MTA校友会将牢记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创会宗旨,进一步团结和联络广大校友,为泉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等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MTA校友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等。

院校领导为MTA校友会授牌(一)

院校领导为MTA校友会授牌(二)

    据悉,华侨大学是首批获得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资格的少数高等院校之一,从2010年正式批准招生,2012-2017年共招收MTATEDP学生近240人,其中,正式MTA115人,招生规模位于全国前列。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专业学位教育依托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面向旅游及相关行业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与战略思维、兼具领导力与执行力、重职业操守与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复合型旅游管理精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