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9-26 17:42:17  浏览:

9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501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学院期初教学、科研、学生的相关工作展开,会议由黄远水院长主持。

陈金华副院长首先就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对学院教学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汇报。科研方面,谢朝武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工作及社科处关于课题申报等事项进行相关说明,并随接下来的课题申报、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接着党委书记吴春安从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角度对近期我院团学及党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强调了旅游安全基地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成立专家组的必要性,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黄院长对期初相关工作进行总结,确认各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