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喜迎2017新学子――我们翘首以待,你们终于如约而来

时间:2017-09-18 11:22:23  浏览: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16日对于旅游学院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来自海内外三百余名2017本硕博新生入学报到。

清晨6点多,学院的学姐学长们就伴随着虫鸣和朝阳,统一身穿院服朝气蓬勃地准备着迎新的工作。

无论是前来报名的新生,或是在家长陪同下前来的新生,都焕发着青春的朝气,带着初到校园的欣喜。本次注册报到工作与往年一样采用流水线的形式,报到程序简便快捷,领取材料、刷条形码、等级身高鞋码、办理保险一系列报名工作3分钟即可完成。旅院门口的志愿者服务队热情地带领新生进行自主报到工作,也为在休息区等候的家长们热情服务。自主报到的形式是对新生们的考验,也是期望相信每个旅院人进入大学后学到的第一课就是独立

这次迎新中,老生们为新生及其家长送上了最贴心的服务,党员们戴上有困难,找党员绶带,积极帮助困难的同学。礼仪队的同学身穿礼仪服,带着微笑迎接每一位新成员志愿者们也一如既往秉持旅院的优良传统,为新生带路指路还提供免费饮水点,炎炎夏日为辛苦等候的家长们送去一杯杯清凉解渴的水让远道而来的学生和家长们一次又一次感受到旅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情。

在本次的迎新活动中,在学院门口的照片墙最吸引人的视线。由各班班助收集的新生照片组成2017的字样,每位新生都可以照片墙寻找自己的照片并且签上自己的名字,再拍上一张与旅院的第一张合影。这样的迎新可谓是很别出心裁,也给2017级的新生们带来满满的惊喜。其次是绿色通道的设置也给很多的新生带来方便,绿色通道主要负责生源地助学贷款材料的缴交和大学生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办理。共有 沐浴阳光,自立自强感恩,共筑梦想是旅院送给新生满满温情。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副校长刘斌、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等领导坚守迎新一线同家长亲切交谈,为新生答疑解惑

忙碌的一天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就像我们采访到的新生家长说的一样,大学四年的生活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的做自己,学到自己想要学习的东西,并且支持他们追寻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

希望新生能在这个由优秀教学班子和有爱的旅游学院的学子中,接下来四日夜不歇,撑起一份高傲的飞翔

(学通社 陈蓓)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