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7年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7-20 16:13:46  浏览:

为推进高校旅游管理学科优秀大学生间的学术交流,也为全面考察和诚挚吸引一批立志从事于旅游管理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后备军”,2017718日,旅游学院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在313室顺利开幕,此次训练营活动得到的研究生院和院领导的高度支持,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老师、研究生院陈洪峰老师、旅游学院研究生秘书吴倩倩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王亚凡同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佳杰同学以及旅游学院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老师主持。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旅游学院三十周年宣传视频,对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随后由副院长谢朝武老师开幕词中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十几所高校的10余名参加训练营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旅游学院的重点学科及在校师生情况,并对旅游学院近几年的科学成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结合实际对旅游领域研究生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踊跃报考我院的研究生。

其次由旅游学院研究生秘书吴倩倩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今年旅游学院的招生计划,并对录取比例,导师选择等学生最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报告,解决的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之后由研究生院主管招生工作的陈洪峰老师做嘉宾发言,陈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华侨大学对研究生的奖助勤政策,并对同学们报考华侨大学表示欢迎。

最后,为了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我们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邀请了学院优秀博士给大家介绍了关于读博的一些问题以及生活。不论是学术上的还是关于招生的,我们的老师和在校研究生都详细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决了他们心中的疑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