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首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07-06 10:47:39  浏览:


201771日上午8点,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国家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会展实验室召开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副主任方旭红老师、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老师、会展系主任张慧老师、旅游实验中心吴贵华老师、会展系副主任孙盼盼老师及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张慧老师主持,方旭红老师、陈金华老师和吴贵华老师就实习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指导,孙盼盼老师就实习的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解析。大会结束后,张慧老师与实习同学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了解同学需求、为同学们关于实习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在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一届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上,该系所公布的实习方案和实习单位成为吸引在座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最大亮点,获得各位学生的高度认可。该实习方案一方面遵循旅游学院集中生产实习的优良传统,一方面兼顾各位同学就业、考研、考公务员和出国学习的实际情况,实行实习时间和时长弹性制,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实习时间在2017716日至12月底,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和就业诉求选择“4+X”或“5+X”的模式,有考研、考公务员和出国学习的学生,要在提交详细证明、经过身份审核的情况下,选择在20181月初到4月进行实习,实习方式可以集中统一实习或者自找单位实习。本次实习单位知名且多样,获得各位学生的青睐,主要有国家会议中心、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及下属《海峡会展》杂志社、厦门会展集团、厦门市会议展览协会、泉州贸促会、厦门9.8投洽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集团代为管理)

上午11点,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14级会展班的同学也即将带着老师们的期许走出校园,迈入企业开始实习工作。

动员会现场

张慧老师主持动员大会

方旭红老师对实习进行说明与指导

吴贵华老师对实习进行说明与指导

孙盼盼老师解析实习具体事项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