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厦门校友座谈会 筹备校友会厦门分会暨厦门校友会旅游分部

时间:2017-06-23 15:25:54  浏览:

近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暨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旅游分部成立筹备会在七星一号17楼会议室召开。

筹备会由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主持。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原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华侨大学统战部部长钟伟丽、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宜量、秘书长庄洁、副会长夏希东、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及旅游学院多位骨干校友出席会议。

19E25

座谈会黄院长讲话

会上,黄远水院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旅游学院办学历程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并冀成立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及厦门校友会旅游分部,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情谊,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建设,促进共同发展等。

随后,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宜量介绍了厦门校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厦门校友会下设各学院分部的运行模式。他表示厦门校友会将全力支持厦门校友会旅游分部成立工作。出席筹备会的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并初步拟定了旅游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暨厦门校友会旅游分部的成立日期及筹备组成员。

1844D

座谈会现场

最后,由老书记李冀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应以“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为宗旨,依靠热心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更好的服务校友,回报母校。李冀闽还阐述了校友工作的三个重要问题:为什么做校友工作?谁来做?怎么做?让现场校友参与校友工作的信心更足、热情更加高涨。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