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杨松副校长一行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7-06-01 11:52:20  浏览:

531日,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杨松副校长一行七人到访旅游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叶新才、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办公室主任张少平与旅游实验中心丁鑫老师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接待到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叶新才老师对杨松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叶老师对华侨大学和旅游学院的特色分别进行了简要的简述,并指出在资源整合方面,尤其是教师与实验室联合机制有待进一步提升。汪京强老师对旅游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现状和旅游实践教学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

杨松副校长主任表示此番前来旅游学院是 “蓄谋已久”,并代表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交流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希望在实验室建设和教师培训两方面双方能多加交流与联系。

座谈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