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厦门胡里山炮台管理处魏飞主任一行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7-05-09 00:00:00  浏览:

201758日,厦门胡里山炮台管理处魏飞主任一行四人到访旅游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人文系主任李洪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接待到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黄远水院长对魏飞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魏飞主任对厦门胡里山炮台景区进行了简要介绍,胡里山炮台是厦门市旅游局直属的国家AAAA级景区。魏主任认为在全域旅游时代,旅游产业加强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是业界共识。此外,旅游市场瞬息万变,对市场服务主题提出更高要求。  

魏飞主任提出三方面问题。一、对胡里山炮台景区来讲,现在正是在“吃螃蟹”,如何“吃”是现在正面临的主要问题。二、如何让产品和市场更好的接轨。三、胡里山炮台管理模式和人才队伍如何更好的提升。

李洪波和张少平老师对魏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黄远水院长还表示双方有很多合作机会。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学院可对景区进行理论指导,提供课题研究方向,在智慧旅游、全域旅游和旅游安全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最后,双方老师均表示对合作前景抱有较大的期望,希望在彼此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座谈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