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学者座谈会

时间:2017-05-02 00:00:00  浏览:

        2017428日上午9点,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罗秋菊教授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306会议室召开青年学者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华侨大学教务处副主任方旭红老师、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孙盼盼老师等十余位老师,以及厦门嘉禾顺有限公司公司吴天山总经理,此次座谈会还吸引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近十名博士生、硕士生与本科生到现场旁听。

        此次青年学者座谈会是中山大学、华侨大学两校旅游学院教学交流的新篇章,旨在听取罗秋菊教授对我校旅游学院教学发展的建议。座谈会围绕两校教学制度与职业发展展开,与会嘉宾就此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教师的职业发展、旅游学院学生的实践教学方向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此外,罗秋菊教授与我院老师重点讨论了很多有关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的问题,如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会展实践教学、会展专业学生毕业与就业、会展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会展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会展专业学生全方面培养、会展领域科研现状、会展专业院企合作等。通过与我院老师的交流与探讨,罗秋菊教授对我校旅游学院的发展方向给予了肯定与厚望,她热情地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进一步进行两校旅游学院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青年学者座谈会是我院发展的一个契机,通过对比我院与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发现了我院目前的发展不足,明确了我院今后的建设目标,有助于我校旅游学院的更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