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讨论学生学习预警工作

时间:2017-04-21 00:00:00  浏览:

418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以学生学习预警为专题的全院大会。院长黄远水主持会议。

辅导员董艺乐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全院学生学业绩点、挂科、课堂出勤、心理健康、外住等现状和《旅游学院学生学习预警体系》,并通过图表、统计分析呈现了一级预警、二级预警、三级预警的学生名单,同时还介绍了接下来针对被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

黄远水指出,此次大会是学院有史以来首次就学生学习预警召开的全院大会,要求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合力做好学习预警工作,帮扶被预警学生学业进步、顺利毕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要求全体教师结合本科教学评估自评工作,将学习预警落实到日常教学中,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系主任会议和班主任会议,吴春安详细布置了下阶段学习预警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