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7-04-06 00:00:00  浏览:

46日上午,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张辉副院长一行五人到访旅游学院,交流旅游管理实验室建设情况。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副主任刘建华和旅游实验中心教师丁鑫在学院306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汪京强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介绍视频。汪主任对张辉副院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汪主任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旅游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现状和旅游实践教学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

张辉副院长表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在理念、机制、创新性以及办学特色方面具有引领与示范的超前地位,并十分感谢来此取得的“真经”。此外,张院长咨询了实验室老师的专业背景以及老师们时间工作安排等问题。

刘建华副主任就来访客人关心的本科生实习模式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旅游实验中心自主研发的生产实习管理系统。刘建华副主任还咨询了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招生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后,张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座谈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