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与美国大学签订首个本科双学位培养项目

时间:2017-03-28 00:00:00  浏览:

2017327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副主管蔡招仁博士莅临旅游学院洽谈访问。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教授亲切会见了蔡博士,并商谈了两校国际交流合作事宜,并最终签订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2+2本科学位国际交流项目协议等文件。

根据协议,双方拟定于2017开始招募我校旅游学院在校本科生参与华侨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双学位培养项目,国内外名师联袂指导,共享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管理理念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旅游管理人才。同时,蔡教授表示,希望将来在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共同培养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当天,蔡招仁教授还在陶然书吧主讲了《留学美国:生活与学习》主题沙龙,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蔡教授在沙龙上与同学分享了自身教育经历与工作经历,谈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美国生活,介绍美国生活给他带来的改变。蔡教授还介绍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校园概况,播放了中国交流生在该校的学习生活短片,并为提问的同学分发了校园礼品。

 

 签订2+2合作协议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