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刘啸教授一行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6-09-22 00:00:00  浏览:

201692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刘啸教授一行三人到访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黄远水院长、党委书记吴春安在学院刺桐厅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黄远水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同行表示欢迎,希望能相互学习提高。黄远水代表旅游学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旅游卓越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国家级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刘啸教授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京强、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等参加座谈和实验室参观交流。

             文:张少平   图:熊娜娜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