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6-09-13 00:00:00  浏览:

912日下午,旅游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旅游学院501会议室隆重举行,旅游学院院领导及学院工会会员参会。

大会伊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致辞,对学院本届工会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即将产生的下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并宣布本次工会会员大会正式开始。

旅游学院第三届工会副主席张少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第三届旅游学院工会主席陈金华副教授做的本届工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旅游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丁鑫、孙盼盼、吴耿安、陈雪琼、张少平、洪瑞祥、曾武英、韩光明、熊娜娜9位同志当选。在旅游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雪琼当选工会主席,张少平、吴耿安当选工会副主席,熊娜娜当选女工委员。

大会最后,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总结发言,黄远水院长首先感谢了第三届工会委员对学院工会工作的付出及贡献,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继续尽心为学院教师服务,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并号召学院教师秉承“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为构建学院和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吴春安书记致辞

 陈金华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紧张计票中 

 

 黄远水院长讲话 

 

新一届工会委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