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2016级新生顺利报到

时间:2016-09-06 00:00:00  浏览:

9月3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2016级新生来到了旅游学院注册报到,旅游学院大家庭又迎来了新一年的新成员们。截至发稿时,我院实际报到人数为305人。

    上午七点,学院门口焕然一新,早早地张罗着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的学长学姐们,身着统一的白衣黑裤,为学弟学妹们呈现出最好的姿态。

 约半小时过后,就有新生陆陆续续的前来办理报到手续。无论是独自前来报名的新生,或是在家长陪同下前来的新生,都焕发着青春的朝气与,带着初到校园的欣喜。本次注册报到工作与往年一样采用流水线的形式,报到程序简便快捷,领取材料、刷条形码、等级身高鞋码、办理保险等一系列报名工作3分钟即可完成。旅院门口的志愿者服务队热情地带领新生进行自主报到工作,也为在休息区等候的家长们热情服务。自主报到的形式是对新生们的考验,也是期望,相信每个旅院人进入大学后学到的第一课就是独立。

在这次迎新中,贴心的服务可谓一大亮点,党员们戴上“有困难,找党员”的绶带,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礼仪队的同学身穿礼仪服,带着微笑迎接每一位新成员。志愿者们也一如既往秉持旅院的优良传统,为新生带路指路,还提供免费饮水点,炎炎夏日为辛苦等候的家长们送去一杯杯清凉解渴的水。这让远道而来的学生和家长们一次又一次感受到旅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情。

值得提出的是,今年学院又推出“梦想号”列车启程的活动,新生在完成报到注册后,可填写一张“火车票”,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出发,前往自己梦想的征途。别具一格的车票背后,是旅院对每位新生满满的希冀,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找到自己梦想的天空,展现自己的独一无二。

在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之时,校长贾益民等校级院级领导莅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贾益民校长还在梦想号火车票上写道:“越来越好”,祝愿旅院大家庭之树枝繁叶茂。黄远水院长,吴春安书记等领导也一直在迎接场地参与迎新工作。最后,他们在旅院门口合影留念,一同记录旅院新的开始。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新生报名工作也进入了尾声,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旅院学子们,用他们的真诚和热情,融化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不适感。领导老师们的用心,为的是一代又一代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正如吴书记给新生们的寄语中说道,“既要立足高远,也要脚踏实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6新生,卸下疲惫的行囊,你们将要扬帆起航。(学通社 曹红)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贾益民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贾益民在“梦想号”火车票上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关一凡指导学院迎新布置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刘斌、学生处副处长陈英文视察学院迎新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员志愿者 

点击查看原图 

地方媒体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报道 

点击查看原图 

困难新生办理“绿色通道”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与新生家长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