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丽水学院访问旅游安全研究院

时间:2016-04-13 00:00:00  浏览:

作者:旅游安全研究院 

        2016年4月12日下午,浙江丽水学院商学院张奇院长、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邱云美教授、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陈健平老师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旅游安全研究院和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

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首席专家郑向敏教授,旅游安全研究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陈金华副教授、李勇泉副教授,院长助理邹永广副教授一同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应用型旅游学科发展、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和研究机构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奇希望今后在生态旅游安全观测站的设置、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MTA学位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交流结束后,张奇院长一行在旅游实验中心丁鑫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现场(图:殷杰)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