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指导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6-03-08 00:00:00  浏览:

        3月7日下午,贾益民校长、关一凡书记、刘塨副校长到旅游学院调研实验室工作,指导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校领导先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各个实验分室,观看了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宣传片、旅游类学生生产实习管理信息系统,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旅游学院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汇报。调研座谈会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主持,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做专题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刘塨副校长介绍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内容及成果,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过程。关一凡书记表示,旅游学院近几年来在国家级实验室大平台建设上取得突出成绩,我校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都落户学院,这是我校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的亮点,希望学院调动教师积极性参与实验室建设,使实验中心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贾益民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旅游学院刚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又一次为我校赢得荣誉,实验室建设的好经验要在校内推广,学校全力支持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贾校长要求旅游学院依托两个国家级实验大平台,吸纳全院教师参与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工作,结合“教学质量年”做好实验教学。贾校长希望旅游学院以两个国家级大实验平台为基础,出经验出成果,多申报国家级研究项目,并通过开放、共享、交流等形式积极服务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伍扬处长、教务处黄永琴副处长,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谢朝武,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方旭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副主任叶新才等参加座谈。

        文:张少平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酒店管理沙盘虚拟仿真实验室(图:张少平)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旅游学院研发的旅游类学生生产实习管理信息系统(图:吴文伟)

点击查看原图

翻阅学生园林手绘作业(图:吴文伟)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座谈会现场(图:张少平)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