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人文学院一行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6-01-18 00:00:00  浏览:

18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Ben Goh教授,酒店餐饮和旅游管理系终身教授Hailin Qu教授和WilliamRyan教授到访旅游学院。洽谈会由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主持,国际学院院长池进、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等出席。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本科教育层次上的多种模式的合作办学、教师交流、MTA短期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池进院长首先向Ben Goh教授、Hailin Qu教授及William Ryan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整体介绍了旅游学院国际交流的发展历程及国际交流项目。黄远水院长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在接待业管理、酒店与餐饮管理等专业教育水平位于世界前列,望与美方开展多领域合作办学和互助交流,让更多学生走出国门,不断提高我院综合性旅游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快我院国际化办学步伐。

Hailin Qu教授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本科教育情况与国际交流背景,并对该院拟与中国院校合作的主要模式进行了介绍与阐释,Ryan教授进一步介绍了美方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Ben Goh教授也表示欢迎我院青年教师与MTA硕士生参与双方短期交流合作项目。

会后,双方希望通过两院间的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形式,扩展学生国际化视角;推动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专业申请国际化教育认证的工作,为蓬勃发展的中国和世界旅游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国际专业人才。

双方会谈

会后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