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与泉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1-05 00:00:00  浏览:

14日下午,我院与泉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旅游楼刺桐厅举行。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院长助理叶新才副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李洪波教授,泉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协会名誉会长杨式城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远水、杨式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就共同开展生态文明示范社区的实践和推广活动达成共识。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深入实施生态省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为指导,根据试点先行及整体推进协调进行等理念,开展生态文明知识、理论和创建的宣传教育活动;协会负责征集项目、筹措资金,学院负责提供智力支持,研究制定晋江生态文明示范社区实践标准和验收办法,进行晋江生态文明示范社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双方联合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体系建设;创新可持续循环经济项目,推动社区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转型实践。泉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协会还将成立生态文明研究所,由双方聘请专家学者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初步洽谈。杨式城介绍了泉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协会的主要业务及近期工作。黄远水介绍了旅游学院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师资力量。

签约后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