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郑向敏、谢朝武两位博导再次入围全国TOP100旅游论文作者

时间:2015-12-23 00:00:00  浏览:

        我院郑向敏教授、谢朝武副教授两位专家再次入围全国旅游类学术论文作者TOP100 。据悉,两位专家曾在张凌云教授、兰超英等关于“旅游学术共同体的发展格局与分类评价”中入围TOP100。当时,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郑向敏教授名列第11位,谢朝武副教授位列51位。此外,在TOP100旅游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排名中,华侨大学也名列前茅。

        如今,我院郑向敏教授、谢朝武教授两位专家再次入选张凌云教授等人发布的“我国旅游学术期刊和学术论文评价”论文作者TOP100。其中,郑向敏教授位列第10位,谢朝武教授位列第37位。华侨大学在学术论文TOP100单位中名列19位,高于同省的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

        据了解,此次百强论文作者排名是国内权威旅游研究领域张凌云教授等专家通过对2003—2014年收录在核心期刊数据库、CSSCI数据库和CSCD数据库中的19 324篇学术论文和16 229名作者进行全面统计和研究得出的综合排名。而百强旅游院校和科研机构则是在3016家科研院校和机构中甄选而出。华侨大学以及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在已得到旅游学术界的认可,并且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此外,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介绍,由郑向敏、谢朝武两位教授共同主编的《旅游安全蓝皮书:中国旅游安全报告》在旅游类皮书系列中位列第2位,在所有皮书系列中位列TOP30。

作者:殷杰

 

相关链接:

2003_2014年我国旅游学术期刊和学术论文评价_张凌云_齐飞_黄晓波_黄玉婷.pdf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