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班班有歌声,代代中国红”歌唱比赛

时间:2015-12-17 00:00:00  浏览: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12月15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旅游学院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班班有歌声,代代中国红”合唱比赛在明德堂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党委秘书林荣策、团委书记孙娟娟、团委副书记董艺乐、辅导员卢立波以及各班班主任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旅院包括本科和研究生在内的21个班级全体同学欢聚在此,用歌声祝福旅院,赞美青春。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党委秘书林荣策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先进学生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对过去一学年中在学业、科创、文体、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和集体进行公开表彰。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院颁发荣誉证书。
       在合唱比赛中,各个班级争奇斗艳,各显风采,将合唱与舞蹈、话剧、朗诵、手语、对白、乐器演奏等创新形式相结合,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13级酒店管理高尔夫班的歌曲串烧表演以歌曲《唱歌的孩子》开头,所有同学围坐在吉他手周围,和着口风琴和沙锤的伴奏,五彩泡泡飘扬,青春烂漫。《童年》、《同桌的你》歌舞动人,再现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14级酒店管理境外班带来歌曲《那些年》,伴随电影中的精彩对白,纸飞机载着梦想和青春气息飞向会场,引来阵阵欢呼。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热情演绎,13级酒店管理高尔夫班以90.5分的高分摘得一等奖,13级旅游管理2班和14级酒店管理厦航班获得二等奖,14级旅游管理二班、14级会展班和15级人城班、14级人城班获得三等奖,13级酒店管理一班、13级人城班、13级旅游管理一班以及15级酒店管理厦航班获得优秀奖,14级酒店管理二班(境外)获得境外班特色奖,13级酒管(高尔夫)班李启沛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最后,院舞蹈队的精彩表演《美丽时光》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暨“班班有歌声,代代中国红”歌唱比赛激励着我院学子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学通社 吴嘉俊
摄影:凌志恒 秦伊 杨鑫 黄园婷 陈闻哲 杨杰 林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