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泉州幼儿高等专科师范学校同仁莅院交流

时间:2015-12-17 00:00:00  浏览:

1217日,泉州幼儿高等专科师范学院英语教育系书记张碧媛及专业教师一行四人莅院交流,并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以榕副院长、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陈金华副院长、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系主任李洪波教授、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京强副教授会见了当访客人。

陈金华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基地建设、校内实践基地等几方面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于对方较为关心的课程设置偏重“实践”,实践时间偏长、学生对酒店实习岗位不满、实习项目建设问题,根据我院的实际经验给出了找大型企业合作了解市场需求;启动实践指导;培养学生的专业认同感等几方面的建议。

最后,谈到两校合作问题,陈院长指出可以从教学体系与教学计划的评估,师资队伍的建设与交流。学生实践技能比赛等几方面考虑。

座谈会之后,张碧媛书记一行在汪京强主任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旅游学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