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2015年新生文艺汇演我院再创佳绩,五次揽获一等奖

时间:2015-12-09 00:00:00  浏览:

 

126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5年华侨大学“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在厦门校区羽网馆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晚会。

在这次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中,旅游学院再创佳绩,一举拿下六个奖项。其中选送的节目《咿板嘟》荣获非专业组舞蹈类一等奖和最佳编创奖,这也是我院第五次获得一等奖;《美丽时光》荣获非专业组舞蹈类二等奖;《新贵妃醉酒》荣获非专业组器乐类三等奖《风云129》荣获非专业组曲艺类优秀奖也是曲艺类节目在“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比赛中实现零突破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全校以学院为单位选送的参赛作品共有38个。比赛共分为四个组,包括舞蹈组、声乐组、器乐组和曲艺组。我院报送了五个节目,分别是舞蹈《咿板嘟》《美丽时光》、声乐《彩云追月》、器乐《新贵妃醉酒》和曲艺《风云129》,其中舞蹈、器乐、曲艺类节目均进入了决赛。

1121日的明德初赛,到1129日四号篮球场的决赛,再到126的颁奖晚会。在这历时两个月的辛苦排练中,同学们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放弃课外活动,反复推敲练习,不断地完善修改。在1129决赛中,同学们不惧寒冷,表现十分优异,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其中独具少数民族风情的舞蹈《咿板嘟》,更是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受邀颁奖晚会上再次出。

感谢旅院艺术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与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旅院学子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