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何建民教授莅院讲学

时间:2018-05-21 17:05:28  浏览:

         519日,上海财经大学何建民教授做客旅游论道,主讲“迪士尼先生与公司的创新、创业与创意研究”的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主持讲座,学院青年教师及硕博士生到场交流。

讲座伊始,何教授介绍了迪士尼先生的学习经历及所取得的成就,并以此引出本次讲座的研究主题。接下来何教授从创意、创新与创业的基本概念及原理讲起,引出迪士尼先生与公司的创新、创业与创意发展模式。通过对迪士尼先生的成长经历的思考,迪士尼先生创意创新创业的启示、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发展状况与脉络、迪士尼先生及迪士尼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几方面内容的研究,来进一步分析迪士尼公司发展的创意、创新、创业的盈利模式的启示。

讲座的最后,何教授和到场师生共同就迪士尼相关问题进行了扩展性的讨论。

何建民教授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