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汪京强老师担任“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总裁判长

时间:2018-05-18 08:39:40  浏览:

    日前,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比赛执委会邀请我校旅游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汪京强博士担任总裁判长,范向丽老师担任英语组裁判,丁鑫老师担任才艺展示组裁判。本届大赛规模盛况空前,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1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1160名选手参赛,参赛院校、参赛选手均创历届之最。以汪京强为首的裁判员们的公正裁判与精彩点评,得到了全场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的高度肯定。在大赛闭幕式前的裁判点评会上,裁判长汪京强代表裁判对大赛选手的整体表现作了总结与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现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现任院长黄远水教授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旅游学院现已连续四年承办全国性旅游院校暑期师资培训班,获得了全国旅游兄弟院校的一致肯定与好评。今年暑期旅游学院还将承办2018年全国旅游院校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同时,这也是我校旅游学院旅游实验中心获得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以来,服务旅游高等教育、引领旅游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

 

 裁判长汪京强代表裁判对大赛选手的整体表现作了总结与点评

   

裁判长汪京强接受媒体采访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