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吴峰先生走进“旅游论道-会展专业产业讲座”

时间:2018-05-09 10:16:23  浏览:

          2018年5月7日晚,旅游学院旅游论道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产业系列讲座之七“会展文化符号哲学的思考”在经管楼3-3举办,主讲嘉宾为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迅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吴峰。讲座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老师主持,会展经济与管理系200余人参加讲座。

    吴峰结合自己多年的会展从业经历,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讲解了中国文化和哲学对会展企业文化和未来会展发展方向的思考。他围绕会展文化”“会展的符号价值”“会展文化的思考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紧扣会展行业发展背景和专业特色,结合中国文化和哲学,对激发师生创新思维、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