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斩获两项中国会展教育2018年度优秀奖项

时间:2018-04-26 17:11:32  浏览:

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创新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昆明)论坛在春城昆明开幕。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副司长丁慧茹,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等出席论坛并作精彩演讲。我校旅游学院会展与经济管理系主任张慧副教授受邀参会。

此次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处、昆明市博览事务局、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承办,邀请到来自全国36个省市会展管理机构、13个地方行业协会、65家重要会展企业、8个会展场馆、100多所会展院校的500多位嘉宾。年会上,华侨大学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院校”;张慧老师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名师”。

在“2018年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的环节,张慧副教授代表学院进行了精彩发言,分享了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特色,创新性地提出了“工学交替,双元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受到了与会专家的普遍认同。会议上,张慧老师同其他院校会展专业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会展专业学生培养方向。

据悉,我校自2014年招收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以来,特别是2016年正式建系后,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会展专业发展迅速,办学成果显著,现已与厦门市会展局、厦门会展集团、北辰集团、杭州国博等业内著名单位建立实习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安排专业实习,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在2017年全国商业挑战赛中,我校代表队更是荣获全国总冠军以及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同年暑假,旅游学院承办了全国会展师资培训班,在业内影响巨大。起步晚,发展快,办学特色鲜明,培养目标明确已经成为我校会展专业发展的特点,下一阶段会展系更是满怀信心,永不止步。

华侨大学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院校”

张慧副教授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名师”

 

 张慧副教授在论坛上做精彩发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