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时间:2018-04-12 15:56:07  浏览:

411日下午,福建省本科审核预评估专家组专家,山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赵国浩,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预评估。院长黄远水教授、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各系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预评估报告会。

 首先,黄远水院长向赵校长介绍了我院的院情概况,从学院办学优势、教学特色、问题挑战、发展对策四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并重点说明我院目前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我们的改进策略。学院吴春安书记、陈金华副院长、叶新才院长助理、实验中心汪京强主任还作了相应的补充与陈述,请评估专家“把脉问诊”。

 赵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本着精益求精、查缺补漏、补强短板的原则,对我院汇报材料中的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教学过程改革、毕业论文及试卷的设计提了一些宝贵意见。12日赵校长还将对我院在厦门的实习基地进行现场走访考察。

  据悉,学校本次预评估工作旨在检验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为迎接今年6月份教育部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预评估专家组将按照正式评估的流程,重点考察我校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

     座谈会现场

 

   黄远水院长汇报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