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选送舞蹈《katakata》在新生文艺汇演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1-12-05 00:00:00  浏览:

   

123日晚,2011年华侨大学纪念一二·学生爱国运动七十六周年暨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学生处处长陈国柱等出席并观看晚会。

本次新生文艺汇演分声乐、舞蹈、器乐、曲艺四类。经过评委评选,我院学生艺术团选送的舞蹈《katakata》同文学院的话剧《铎声》、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合唱《在阳光灿烂下》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器乐《Rolling in the deep》等荣获一等奖。

本次晚会分为灿烂阳光下木棉听风雨深爱这土地三个篇章。晚会在一曲饱含激情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曼妙舞姿的《女儿花》、发人深省的话剧《铎声》、青春洋溢的小组唱《青春方程式》和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katakata》让在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katakata》是由两段独立的印度风舞蹈串联而成,我院学生艺术团从十月底开始排练,承担了包括节目选择、演员选拔以及节目编排等一系列工作,据文艺部部长李怡灵介绍,排练过程十分辛苦,几乎每个人都有受伤,尤其因为有地上动作,大家的膝盖都一度十分肿痛,但都坚持下来了。

旅游学院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11年,旨在丰富学生文娱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选拔优秀文艺骨干。艺术团成立来在迎新晚会、文艺汇演及各类文体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