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郑向敏教授访问加拿大瑞尔森大学

时间:2011-11-04 00:00:00  浏览:

  

        2011年10月31日-11月1日,旅游学院院长郑向敏教授、侯志强博士应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旅游学院邀请,对该院进行了短期参访和学术交流。
        郑向敏院长、侯志强博士与该院院长David Martin教授、Kelly Mackay教授及华裔知名旅游学者吕镇教授就当前国际旅游研究进展、旅游管理本科教育、双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并进一步就科研、教学、学生实习、教师交流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开拓性的交流。最后David Martin教授在该院实验餐厅宴请,在用餐过程中观摩讨论该实验室的教学组织与管理。
        在多伦多期间,郑向敏院长还考察了喜来登、速8等国际知名的酒店集团和相关旅游企业。
        瑞尔森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地处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该校成立于1948年,其宗旨是“实践出真知”(意译),这充分体现在学校的课程教学中,其新闻系学生出版的“瑞尔森旅游评论”杂志是加拿大获得好评的杂志。该校1993 年就被誉为教育创新型学校,成为了 21 世纪各大学学习的楷模。瑞尔森大学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高等学府,是加拿大大学中最多本科毕业生的大学。其旅游管理本科教育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毕业生遍布北美各主要饭店管理集团。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