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5篇论文在首届海峡青年旅游学家论坛获奖

时间:2011-12-12 00:00:00  浏览:

2011年首届海峡青年旅游学家论坛暨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旅游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8-9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副院长黄远水教授带队出席。经大会组委会评审,我校5篇论文分获论坛一、二、三等奖,其中:邹永广《旅游目的地游客安全感的影响因素实证研究》获一等奖,杨海荣《乡村旅游意向非使用价值评估研究》获二等奖,付业勤《海峡两岸郑成功名人旅游资源开发研究》、黄钟浩《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活化保护》、吴倩倩《我国户外运动事故特征及救援体系研究》获三等奖。

据悉,该论坛由福建省旅游协会旅游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福建海峡旅游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多所院校旅游专业研究生和福建省各高校青年旅游教师参加,大会共收到论文70余篇,旨在促进海峡两岸青年旅游学家学术交流和共同发展,提升旅游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海峡两岸旅游专业研究生的交流与相互学习。

 

我校旅游学院代表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