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与华侨城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28 17:32:43  浏览:

622日,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率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系、中心负责人赴深圳华侨城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中心及下属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参与座谈。签约仪式在深圳华侨城集团大楼举行。

签约仪式前,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陪同华侨大学一行参观了华侨城集团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毕明强指出:“华侨大学和华侨城集团具有共同的渊源,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学科特色鲜明、教学科研人才梯队完善、专业实践性强,与华侨城集团的校企合作将更有利于双方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为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颁发“华侨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与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旅游学院还与东部华侨城、锦绣中华、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中心签署分别实践基地协议,推进旅游学院实践实习基地建设。

华侨城集团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是中国企业500强的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在旅游业务方面实力突出,涵盖度假区、主题公园、都市旅游和旅游演艺等多种旅游业态,在国际主题公园排名全球四强,是国家文化部首批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连续三年被中宣部授予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先后被评为了全国文明示范旅游景区、中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具有雄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和华侨城集团在合作共建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是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参观华侨城展厅

签署合作协议1

签署合作协议2

签署实践基地协议1

 签署实践基地协议2

签署实践基地协议3

座谈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