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与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01 14:36:51  浏览:

20181129日,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纪林副总裁和拓振峰总裁助理兼总经理到访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谢朝武教授、团委书记孙娟娟和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邹永广老师在学院306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就深化江泰保险经纪公司和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与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会上,旅游学院吴春安书记就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特别重视对人才培养,在搭建和拓宽实践教学合作平台做出了积极努力,合作成效显著,并表示旅游学院实践教学的目的重点在服务于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服务于学生的实习就业、服务于教师的科学研究。学院一贯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发展,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双赢。纪林副总裁对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的发展历程、定位、发展理念、品牌影响力、核心价值观、旅游安全事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江泰保险经纪公司在人才培养上的理念上与旅游学院相契合,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特别重视与高校的合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便利和机会,也愿意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共同努力。会议还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商讨,就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签署了战略协议,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和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在合作共建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是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合作协议签署后,纪林副总裁向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企业宣讲,拓振峰总裁助理兼总经理就旅游保险与旅游安全事故纠纷调解开展了专题知识讲座。

据悉,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开业的保险经纪公司,她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保险经纪市场正式启动。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1492.8万元人民币,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拥有百余家分支机构。江泰保险经纪公司把“解决社会问题”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以责任保险为突破口,运用市场机制合理化解医疗卫生、旅游、教育、安全生产等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矛盾,发挥责任保险在事前风险预防、事中风险控制、事后理赔服务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利用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和多样化的风险与保险解决方案化解民事责任纠纷。围绕新时代的“中国梦”,江泰保险经纪公司正着力打造“高科技、高风险、高净值,跨境、跨界、跨域的大客户、大机构、大平台”的服务能力,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移动互联网等现代化工具,不断创新保险经纪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为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为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服务与支持,为开辟民族保险经纪的新时代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校园宣讲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