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中心教师参加万礼豪程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9-04-17 10:13:05  浏览:

2019412日至13日,华侨大学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中心林美珍、陈秋萍、王新建、丁鑫四位老师一同参加由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主办,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万礼豪程国际研讨会(华东区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韩玉灵,万礼豪程项目执行董事史明正、资深总监董佳,无锡城院党委书记应可福、副院长吴雪纯以及来自全国85家本专科院校的专家学者与万豪集团的酒店精英、媒体记者、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共同参会。

大会开始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应可福、万礼豪程项目负责人董佳女士致开幕词。研讨会期间,资深学术顾问白睿恒副教授和教学顾问李慧博士进行了精彩的课堂示范教学;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Charlie Zha为大家带了一场生动的行业讲座;Daniel Mount副教授和教学顾问王志文博士分享了案例教学“如何在课堂上建立思维和互动”。教学顾问徐得红、沈洁、罗伟、李东旭与酒店精英、与会教师们还围绕“如何打造金课之设计有效评价”、“酒店旅游课堂中的领导力开发”、“BOPPPS教学法”、“如何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等主题展开热烈的研讨。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精彩纷呈,从课堂示范教学、行业讲座到具体教学方法的分享亮点频出,充分体现了研讨会产教融合、国际化特色的定位。中心教师在研讨会中积极与嘉宾互动,探讨酒店行业的发展与人才培养问题。

本次研讨会为院校与院校之间、院校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优质的沟通平台,有效增进学术界与业界精英之间的交流,以及学术界对酒店业最新动向的了解。此外,研讨会期间的教学分享以及万礼豪程提供的在线教学资源将有利于提升研究中心教师的教学能力,帮助中心教师更好地培养酒店管理专业人才。

万豪家族基金会成立于1965年,以回馈社会为宗旨。万礼豪程是万豪家族基金会的慈善项目,以通过打造世界一流的酒店服务行业教育平台改变青年人的职业为愿景,以通过优化教学资源、提供业界操作经验、激励启迪教师们帮助中国青年人在酒店服务业创造似锦前程为宗旨,其标语是“激励教师,优化教育,改变人生”。

华侨大学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中心参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