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2019-04-29 09:54:01  浏览:

426日上午,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水一行3人到访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张慧副教授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研究团队打造、文旅研究中心建设构想、文博会、旅博会志愿服务、企业奖学金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探讨。在双方深入交流与探讨后,双方就学生培养、研究中心建设、展会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简称“文广会展”)隶属于厦门广电集团与文广传媒集团,前身为厦门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20118月,由厦门市委、市政府批准正式组建成立。2015年,更名为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文广会展以文化产业为核心业务,通过运营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和相关的城市、城区文化会展与文化节庆公关活动,以及“万分一”线上文创平台和“万事集”线下文创空间,已发展成为了知名的文创+会展复合型企业,并成功运作了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礼品(国宾礼品及纪念品)研发、厦门国际纪录片大会、九八投洽会一带一路经贸洽谈会等近百个项目。

定位于“城市文化会展运营商”,文广会展已在厦门奠定了其城市文化经营的印记,依托参控股异地子公司宁波艾迪创意会展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国信南强会展有限公司,在宁波、景德镇等城市输出了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等文化会展、文化节庆活动,并在台湾地区举办了海峡工艺精品奖台湾巡展等文化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