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并获得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时间:2019-09-02 14:40:40  浏览:

2019829日至9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三支队伍入围第二届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全国十二强参加此次文化节。 

830日,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考拉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以优异的辩论表现和才艺展示夺得全国冠军的好成绩,受到行业大咖及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王佳雯、吴洁如、林子萌获优秀辩手,吴洁如获最佳辩手,团队指导老师殷杰获优秀指导老师,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组委会主办,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界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摒弃传统竞赛形式,以“COOL CAMP”形式全新亮相,集合了赛事竞技、导师培训、实地考察、行业节庆等多项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 

831日,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暨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颁奖典礼,并荣获中国会展十大会展院校奖。“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被誉为“会展业的奥斯卡”,该奖项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内会展业唯一正式期刊《中国会展》杂志社发起的年度中国会展业评选活动,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年,已成为中国会展行业最具公平性、权威性、影响力的年度大奖,并受到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我院参赛队伍合影

我院参赛选手回答专家问题实况

我院参赛选手回答专家问题实况

才艺表演助力冠军组争霸

冠军组领奖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颁奖典礼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