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推荐福建省风景园林行业专家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8-08 00:00:00  浏览:

学院各部门:

接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通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简历“福建省风景园林行业专家库”,入库专家要求如下: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2.从事风景园林工作满八年,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相应专业的注册职业资格。年龄不超过60周岁的在职人员。

3.累计从事风景园林工作20年以上(有特殊贡献者除外),其中曾担任副总工程师以上技术职务5年。具有相应专业执业资格或高级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的退休人员。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教师填写推荐表(见附件)。烦请申报的专家最迟明日(89日)上午10点前将推荐表的电子版及电子版照片发送至398637924@qq.com,并将纸质版推荐表(贴照片,或彩打照片)送院办。

 

 

 

旅游学院

201688


 

附件

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单位(全称并盖章):

姓名

 

性别

 

一寸免冠相片(电子)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固定:

手机:

职称

 

注册执业

情况

 

从事主要

专业

 

从事专业

工作年限

 

业绩情况

工 程 名 称

工程规模(写明能体现

工程规模的指标)

担任职务

 

 

 

 

 

 

 

 

 

 

 

 

 

 

 

与本人业绩有关的获奖项目情况

 

 

 

 

 

 

 

           

关于推荐福建省风景园林行业专家名单的通知.docx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