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5-02-28 00:00:00  浏览: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拟于2015年4月下旬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旅游创业创新发展与学科平台建设”。为做好年会的筹备工作,现决定围绕该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初审通过的来稿即编入会议论文集(非公开出版),并邀请作者与会(免收会议费);另选出若干优秀论文载于公开出版的《中国旅游评论》。现将征文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要求紧扣“旅游创业创新发展与学科平台建设”的年会主题,欢迎对旅游创业创新的形成和发展、学科平台的建设展开不同侧面的探讨,对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旅游业两大战略目标、服务于建设世界旅游强国、服务于打造中国旅游升级版等问题进行探讨,亦鼓励根植旅游实践并从中提炼形成学术观点的其他论文,具体选题不限。论文要求案例真实,数据翔实符合学术规范。提交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字数不超过10000字,并附300字左右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引文统一采用尾注。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著者、著作名称、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次、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期刊名称、期号、页码;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报纸名称和出版日期。
        征文活动截止到2015年3月5日。论文投稿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请投稿作者于截止日期前,以“年会论文:论文题目”为邮件名称,发送至电子信箱:
lync@cnta.gov.cn。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全部征文进行匿名评审,并评选优秀论文。


论文写作的格式要求

        (1)论文字数
        10000字以内(包括题目、摘要、参考文献等)。
        (2)论文题目
        根据年会主题自拟。题目力求简明、醒目,能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
        (3)摘要
        须附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摘要内容主要包含五个方面:背景与目的、方法、结果、结论或建议。目的部分须简洁,也可以省略。
        (4)关键词
        关键词3~5个,包括研究区域、研究时段、研究方法、研究学科等。
        (5)参考文献
        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标出。只列文中引用的、公开发表的文献(未公开出版的用脚注说明),正文引用之处在右上角标注编号。参考文献标注格式符合《参考文献格式国家标准》(GB 7714-87)。
        (6)作者简介
        注明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学位、职称、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以及主要研究方向和E-mail。如有通讯作者,请注明。
        (7)英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
        将中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翻译成对应的英文。

原文链接:http://www.ctaweb.org/html/2014-12/2014-12-23-8-35-77249.html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