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选拔2015年秋季学期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交流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5-03-25 00:00:00  浏览:

 

旅游学院各班级: 
    根据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书,我校拟于近期选派学生在2015年秋季学期前赴伯明翰城市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费用 
    1.年级:选拔我校四年制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五年制本科专业为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学生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交流一学期或一学年,学习对应专业课程,学习期满后返回华侨大学,按照我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进入相应年级继续完成我校课程。我校教务处将根据交流大学提供的成绩单,按照《华侨大学本科生课程学分转移和成绩认定规定》(教务〔2013〕17号)认定学分。 
    2. 在英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均按伯明翰城市大学相关规定标准执行。伯明翰城市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学费10-15%的数额不等奖学金。详情请见附件1。 
    3. 学生在英学习期间,根据相关标准照常缴纳我校学费,学生可申请退宿,则无需缴纳在英学习期间的我校住宿费,返回我校后再重新申请宿舍床铺。 
    二、申请条件 
    1.选拔对象为2014级、2013级在校本科生(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可含2012级在校本科生),诚实守信,学风端正,能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 
    3.一学期海外学习项目:在校平均分70%以上;无雅思要求;需参加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英语考试。一学年海外学习项目:在校平均分70%以上;雅思6.0(单项5.5以上);艺术相关学生需要参加作品集测试,音乐以及表演需要参加面试。艺术设计专业面试时间:2015年4月9日(测试地点:华侨大学国际学院,请提前咨询报名)。伯明翰城市大学英语测试时间:2015年4月21日(测试地点:厦门大学国际学院,请提前咨询报名)。 
    4.所在专业须在伯明翰城市大学有相同或相近专业及其相关课程可供选择。 
    5.经监护人同意,且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愿意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三、申请材料: 
    1. 华侨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换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 
    2. 华侨大学出国(境)交换学习学生监护人声明(见附件3,必须由家长本人直接邮寄或传真至国际学院) 
    3. 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学生申请表(见附件4) 
    4. 个人陈述一份(英文) 
    5.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在校证明一份(校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 
    6. 雅思成绩,护照扫描件(可申请之后再提交) 
    申请学生认真准备以上申请材料,并于2015年4月10日前将除监护人声明(须由家长在截止日期前直接传真或邮寄至国际学院)外的所有申请材料交至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524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813室)。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595-22692933,传真:0595-22692833 
    邮箱:zoubingxin@hqu.edu.cn 

    附件:

    1.  附件1: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学生指南.pdf
    2.  附件2 华侨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换学习申请表.doc
    3. 附件3 华侨大学出国(境)交换学习学生监护人声明.doc
    4.  附件4 伯明翰城市大学一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pdf 

    5.附件4 伯明翰城市大学一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pdf

    更多信息请关注伯明翰城市大学华侨大学项目说明会 
    时间: 2015年4月10日 14:30 
    地点: 杨思椿科学馆五层会议室 
    主讲人: Dr Junying Jeanie Kirk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Manager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BCU+姓名+手机号”发送至059522692933。 

                                                                                                         国际学院

教务处

2015年3月23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