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2016年SMTA(高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5-08-31 00:00:00  浏览:

一、SMTA简介

SMTASpecial Master of Tourism Administration,即高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班(SMTA),指学员和MTA同班学习,三年内通过国家组织的MTA联考并被录取的,则所修课程的学分办理手续后可转换为MTA学分。学员修满MTA要求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可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获得国家承认的华侨大学MTA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如三年内未能通过联考,则修满学分后,可取得华侨大学SMTA结业证书。

二、SMTA优势

入学简单:原则上大专/高职以上学历,通过资格审查即可灵活入学。常年招生,课程对接,就近编班。

工学两顾:在职学习,灵活授课,工作学习两不误。

学制较短:MTA同班学习,学制2-3年。

升格便利:修满学分取得华侨大学SMTA结业证书。入学三年内通过国家组织的MTA联考,可进行学分转移,修满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即可取得华侨大学MTA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

增益人脉:MTA同班学习,与业界精英同学共进,共享境内外优质名师资源,可为职业成长扩充广泛的行业人脉资源。

三、方向设置

我校SMTA的课程设置与MTA课程设置一致,SMTA学员与正式MTA学员将合班上课,共享师资资源。华侨大学为MTA教学配备了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众多境内外顶级旅游专家都将主讲MTA课堂;另外还邀请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旅游企业高管以及知名旅游教育咨询机构专家担任MTA课堂的课外导师和授课老师。

按照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针对行业需要共设有8个研究方向供学员选择学习:酒店与餐饮管理;旅游安全与风险管理;旅游规划与区域旅游发展战略;旅行社管理与目的地营销;高尔夫与俱乐部管理;运动休闲与养生管理;文化创意与景区管理;会展与节事管理。

四、招生对象

1.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大专/高职以上学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提交报名登记表、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明复印件及一寸正面免冠照片5张。

2.MTA中心接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并组织开卷考和面试。5个工作日内,向考试合格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

3.往年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联考成绩在120分以上者持准考证和成绩证明可免试入学。

4.因学习名额有限,为保证有限的教育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申请人须在接到入学通知书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校缴纳学费或将费用汇到指定账号,否则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5.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报到、注册。报到时验证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凡是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入学资格。

六、收费

按两年收费,共计26000元,可分二次付清。

注:通过MTA联考并录取后,直接转入当年MTA学籍,修读成绩可以直接免修MTA相应课程,已交SMTA学费可以等额抵扣MTA学费。

七、学制与学习形式

1.学制:2-3

2.学习形式:周末及假期集中授课

八、证书发放

1.修完全部课程,可获得由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颁发的SMTA结业证书。

2.通过国家联考,且学员修满MTA学位的全部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将获颁国家教育部正式的旅游管理硕士(MTA)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九、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东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 邮编:362021

报名电话:王老师13960489597(泉州)13850034927(厦门)在线QQ150683699

张少平老师:0595-22693521(办公室) 18965526660 在线QQ398637924

张老师0595-22690086(办公室)     15880770093 :在线QQ107369995

网站:http://mta.hqu.edu.cn/

注: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

                              20157

华侨大学2016SMTA(高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班)报名表.pdf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华侨大学2016SMTA(高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班)报名表.pdf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