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建院(系)三十周年庆典公告(五号公告)

时间:2014-10-29 00:00:00  浏览:

我院办学三十周年庆典LOGO揭晓\

2014年11月8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将迎来办学三十周年庆典。早在7月初,学院即开展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办学三十周年logo设计大赛”。全院1000多名学生积极投身到logo设计大赛当中。截止9月底共收到30幅作品,根据赛事评选规则,经院领导、老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从初稿设计到学院初审,从选定正稿到方案确定,包括黄远水院长在内,多名老师参与,三易其稿,才使得院庆logo趋于完美。这凝结了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的大量心血和汗水,是集体智慧的结晶。通过院庆logo设计大赛,增强了学院师生对旅游学院三十年历史的认识和了解,自即日起,正式启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办学三十周年庆典logo”。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办学三十周年庆典logo”主设计为我学院谭婉莹、万琴瑶同学。

logo设计说明:
    logo整体由天空、山川、大地组成,代表旅游文化的理念,也代表旅游学院的多元化发展理念。
    “3”幻化成的山象征着旅院无论是在过去的三十年还是未来都将不断地勇攀高峰,创造佳绩;“0”不仅象征着旅院像太阳一样温暖我们每一个人,也如同月亮一般照亮着我们前行;三条曲线组成的道路象征着旅游学院30年来走过的历史之路,路的延伸也寓意着旅院的发展永不止步,迈向新的辉煌。
    logo使用及管理:
    院庆logo主要用于院庆期间各类活动场馆、宣传出版物、院庆纪念品、印刷品等有关物品上。院庆logo未经授权,不得用于经营及商业活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30周年院庆小组负责院庆logo的使用管理。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