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旅游学院2015-2016学年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5-11-09 00:00:00  浏览:

华侨大学2015-2016学年教师招聘启事

【学校简介】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华侨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5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周恩来、李先念、习近平、胡锦涛、贾庆林、李长春、刘延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学校设有研究生院,有31个学院,138个研究院、所、中心,有20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1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88个本科专业。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形成了理工结合、文理渗透、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现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福建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3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和外国学生4000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设施完善,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拥有海滨城市所特有的优质空气质量。

华侨大学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兴校之路、人才强校之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致力于建设成为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华侨大学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需求情况一览表】

泉州校区需求情况

学院

需求学科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备注

旅游学院

企业管理

资源环境经济/区域经济管理

经办人:张老师

shopping@hqu.edu.cn

0595-22693521

负责人:黄院长

hys7686@126.com

0595-22692791

海外博士优先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服务管理/旅行社与景区管理/高尔夫等

 海外博士优先

会展经济及管理

涉及会议展览、文化演艺、体育赛事、节事活动的文宣与广告策划、营销推广

 广告、营销等相关专业并愿意转到会展专业的也可考虑

备注:1.取得海外博士学位的应聘者优先,国内应聘者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的优先、博士后研究人员优先。

          2.学校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hqu.edu.cn)接收简历及初审。

          3.学校为通过初审来校面试者报销路费及安排住宿,详情请咨询各单位经办人。

【应聘对象】

        1.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毕业生。

        2.45周岁以下的正高级职称人员、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员。

        3.音舞、美术、体育(武术、篮球、羽毛球)等技能性的专业,学历可放宽至硕士。除个别特别优秀的硕士外,此类人员按项目制聘用。

【待遇】

人员类型

           安家补贴(万元,税前)

         科研启动费(万元)

   小计

    安家费

    住房补贴

   工科

   理科

     文科

正高

23-30

7-10

16-20

10-20

7-15

5-10

博士且副高

18

6

12

7

5

3

博士(后)

13

5

8

4

3

2

优秀博士(后)

23

7

16

10

7

5

    在海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留学2年以上的,可追加科研启动费和住房补贴各15万元;被学校认定为优秀博士、取得海外名校博士学位且教学科研业绩突出的新进教师来校时可申请聘任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1.“优秀博士计划,优秀博士享受正高的引进待遇,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毕业于海外著名大学的博士(后)。

        2)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作者(含来校报到以后获奖者)。

        3)理工类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在SCI发表3篇文章,其中物理、光学、材料、化学、化工、环境、生物医学、数学需有2篇文章发表在top期刊,其余学科需有1篇文章发表在top期刊。人文社科类主持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或在学校一类A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一类期刊发表论文2篇。交叉学科(如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等学科)可以按照理工类或人文社科类的标准确定是否达到优博条件;如同时发表文章在 SCICSSCI/SSCI/A&HCI期刊,需有1篇文章发表在SCItop期刊或者华大人文社科类一类A期刊。

        4)在学科领域取得其他突出成果的。

        23+X聘期制管理

        在部分学院/研究院、建设水平较高的学科和研究实力较强的团队,新引进的人员试行“3x”预聘+长聘形式的聘期合约管理。该类人员除享受与学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外,另外每月发放生活补贴,并配有高强度的科研启动费。

        3.学校提供周转房。

        4.学校相关部门根据当地政策可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正高级职称人员或优秀博士(后)的配偶可视情况推荐工作。 

【应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投递求职材料

         登陆http://rczp.hqu.edu.cn或登陆华侨大学主页(http://www.hqu.edu.cn)点击人才招聘进入教学科研人员招聘版块,步骤如下:注册填写简历申请职位提交申请。

        2.学院考核

        1)学院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初审通过的应聘者面试

        2)面试:分为教学试讲和学术答辩两个环节

                教学试讲环节:应聘者试讲拟承担的本科课程的某个章节

                学术答辩环节:应聘者介绍代表性学术成果,同时汇报自己跟踪学术前沿情况及未来三年研 究计划,面试考核小组提问

        3.心理测试和体检

        4.学院(研究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同意引进的,上报学校审核小组审批

        5.人事处通知学校审批同意的应聘者签订协议

【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92-61610570595-22692370

        人才招聘系统网址:http://rczp.hqu.edu.cn(用于登记求职信息、提交应聘简历)

        E-Mailhqursc@126.com(用于解答招聘问题,不受理求职简历)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 邮政编码:361021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 邮政编码:362021

 

 

以上信息详见:

http://rsc.hqu.edu.cn/s/21/t/889/b9/9c/info113052.htm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