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学研究

《福建省旅游业发展报告》蓝皮书统稿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10-18 00:00:00  浏览:

        10月17日上午,《福建省旅游业发展报告》蓝皮书统稿会在我校旅游学院清源厅举行,皮书全体作者出席会议。作者们汇集了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省旅游学会等行业社团、省旅游局、旅游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

        出席会议的专家还有福建省旅游学会会长陈敏华博士、厦门大学社科处副处长魏敏教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郑向敏教授、福建省旅游局原副巡视员陈维平等。

        本次会议主持是由黄远水主持。他首先向作者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嘉宾,并一一介绍各位作者。他还介绍了蓝皮书撰写任务时间节点。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向大家介绍旅游蓝皮书书写的基本格式问题。郑向敏教授介绍了旅游安全蓝皮书的出版经验。

        省旅游学会会长陈敏华博士做总结讲话,他介绍了编写《福建省旅游业发展报告》蓝皮书是本届学会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作者、专家能尽心尽力写好文章。他指出,要争取在年底前出版首本福建省旅游蓝皮书,力争作为省政府2017年的施政参考之一。

作者:黄嫄嫄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